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甘孜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比亚迪发布全新元PLUS预告图 预测13-16万

2021/07/23 15:38:0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比亚迪全新e平台3.0首款纯电SUV,尺寸为紧凑级SUV,颜值极高,还有最新技术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3日报道 日前,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元PLUS的光影预告图。作为e平台3.0首款纯电SUV,元家族这款全新车型的颜值很值得期待。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,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55/1875/1615mm,轴距2720mm;搭载150kW单电机,扭矩或超330N·m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 

 

【新车预告图】NEW

从光影图看出,元PLUS依然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.0设计语言,线条简洁、流畅,宛若工艺品般流光溢彩,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的“元”,非常精致。

侧面光影图中,最吸睛的便是C柱的银色“龙鳞”装饰板,以及从翼子板的镀铬LOGO饰条延伸向后的凌厉腰线,腰线贯穿两扇车门一直延伸至尾部,直接融入尾部设计之中,二者构成了元PLUS侧面最有辨识度的视觉元素,搭配一个稍向下俯冲的车顶姿态,能够强烈感受到元PLUS散发出的年轻、运动的活力感。

尾部的光影图依然在LED灯组设计上留足了悬念——贯穿式尾灯并未完全点亮,只能隐约看到内部的羽状设计,不知道比亚迪这次又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。

【价格推测】

 

延伸 · 推荐
目前在A级纯电SUV市场上,Aion Y参数图片)定价10.46-14.86万元、小鹏G3则是14.98-19.98万元,笔者预测元PLUS的售价应该Z13万-16万左右。为何这么说?理由有三:首先,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明显看出,相比同级对手,元PLUS拥有更大的体量,更强的动力。其次,从比亚迪内部车型结构看,元Pro和e2已经覆盖了8-12万元的市场,另外,同为PLUS级别的秦PLUS EV价位就在12.98-16.68万元之间。再者,从外部环境看,考虑元PLUS更强的动力,起售价正常应比Aion Y 更高;而比起小鹏G3,考虑比亚迪的全产业链整合优势,可有效降低整车成本。综合来看,元PLUS的售价在13-16万元之间的可能性极大。

 

【前文回顾】{传送门}

 

7月13日,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车公告中,比亚迪汽车一款名为“元PLUS”的新车,吸引了许多关注。公告显示,元PLUS的车身尺寸为4455/1875/1615mm,轴距2720mm,数据上看,已是十足的A级纯电SUV车型规格;动力方面则搭载150kW的单电机,扭矩或超330N·m,这样的参数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