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甘孜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造型前卫/搭2.0T动力 全新GS8将7月24日首发

2021/07/23 15:36:5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的整体风格依然硬派方正,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,并加入了很前卫的元素,动力方面将搭载2.0TM+THS混动系统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3日报道 日前获悉,广汽传祺全新GS8将于7月24日正式首发,新车的整体风格依然硬派方正,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,并加入了很前卫的元素,动力方面将搭载2.0TM+THS混动系统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金属切割带来极具科幻色彩的造型设计,面积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菱形设计,大灯和格栅横向相连,车灯跟雾灯区竖向相连,将横向和纵向设计进行结合,整个前脸给人带来强烈的冲击感。

全新传祺GS8官图首发 机甲风格也太拉风吧

 

侧面采用了平直线条的设计,腰线和裙线的设计充满力量感,搭配双五辐式轮圈,看起来霸气十足,长宽高分别为4980/1950/1780mm,轴距达到了2920mm,提供2+2+2式六座布局和2+3+2式七组布局。

全新传祺GS8官图首发 机甲风格也太拉风吧

 

前后矩阵式大灯将科技感直接拉满,大灯四颗灯珠的布局更是打破了常规车灯的做法,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非常醒目,充满星际穿越的科技感,尾部和前脸保持高度一致,充分展现全新GS8霸气、豪华、科技的属性。

全新传祺GS8官图首发 机甲风格也太拉风吧

 

动力方面,全新GS8将是首款搭载2.0TM+THS混动系统的广汽传祺旗舰车型,该混动系统由广汽和丰田的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倾力打造而成,融入了广汽自主创新和丰田精益求精的优良基因,根据申报信息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,峰值扭矩达到400牛·米,匹配爱信8AT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