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甘孜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加入战斗机元素 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上市

2021/07/23 15:35:5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前脸设计融入“战斗机”式造型元素,前格栅内部细节换装犹如机翼形态的黑色装饰面板。整体造型更加精致。

日前,长安汽车公布了一组2022款长安CS75参数图片) PLUS的官方图,从图片中我们看到,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,仅对车头部分细节进行微调,加入“战斗机”式造型元素。据了解,新车将于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加入“战斗机”元素 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上市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作为年度改款车型,新车外观部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,仅对车头部分细节进行微调,前脸设计融入“战斗机”式造型元素,具体来看,前格栅内部细节由现款车型上的熏黑点阵式,换装犹如机翼形态的黑色装饰面板。整体造型更加精致。

加入“战斗机”元素 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上市

此外雾灯区域加入独特的战斗机式雾灯盖板,内部换装Y字型设计,并且加入红色装饰亮条,也取消该区域的圆形前雾灯。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视觉张力。

加入“战斗机”元素 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上市

来到车内,新车依然采用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.1°弧度设计,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席倾斜,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,双12.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贯穿式设计,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。此外,新车对内饰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,中控台贯穿式面板、主副驾车窗控制面板及排挡杆区域调整为银色装饰,提升车内的精致感。同时,前排座椅还加入菱形花纹和打孔处理,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。

 

加入“战斗机”元素 新款长安CS75 PLUS将上市

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提供蓝鲸1.5T发动机和蓝鲸2.0T发动机,其1.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,峰值扭矩为265N·m,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;2.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3马力,峰值扭矩为360N·m,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