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四川甘孜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同级首次采用双侧滑门五菱征程座椅布局曝光

2021/07/23 15:28:2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外观采用“极简几何”设计理念,整体造型沉稳大气,内饰秉承“平行简约”的设计语言,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3日报道 近日,五菱征程参数图片)座舱内饰官图发布,新车在同级中首次采用双侧滑门设计,并提供7、8、9座多款座椅布局,以灵活空间、便捷效率,充分满足用户工作兼顾生活的多元用车需求,展现“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”的魅力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※新车详解

相较同级别车型单侧滑门的设计,五菱征程结合千行万业奋斗者工作兼顾家用的多元使用场景,在同级中首次采用中排双侧滑门设计,两侧车门可同时推拉开启。无论是生意场合中的工作场景,还是生活中多人乘车的出行场景,双侧滑门都能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们带来极大便利,省事省力、效率翻倍。

同时,双侧滑门还采用“隐藏滑轨”设计,将滑轨隐藏在玻璃下,使得车身侧面更显简约、高级,整体感更强。滑轨更是历经了工程师十万次耐久测试,以经久耐用的品质,让千行万业的奋斗者们——生意生活,顺滑开启。

五菱征程内饰秉承“平行简约”的设计语言,简洁硬朗的线条与米灰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,勾勒出简洁宽敞的座舱环境,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的仿布纹面料,营造出柔中带刚的气质与舒适兼具刚毅的氛围感,高度契合多领域商务用车场景。

新车座椅依据人体工学优化了靠背曲线、靠背侧翼角度及高度,带来优秀的包裹性,使驾乘者尽享惬意舒适乘坐体验。座椅表面采用PVC水性处理,搭配激光雕刻工艺缝线,美观环保且耐脏易清理,满足新时代奋斗者工作兼顾生活的多元使用需求。

新车座椅布局灵活,打造了7、8、9座多种座椅组合,其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,且提供2座封窗车选择,以灵动多变空间,适用不同的用车场景。7座车型在满足大部分载人需求的同时,留有充裕的行李箱空间,9座车型则将载人发挥到了极致,同时还搭配了472mm超宽通道,既方便上下车,也能成为大件行李的存放地。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方正,搭配较为笔直的腰线设计,从视觉上增加车身长度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/1840/1895mm,轴距3180mm,内部将采用2+2+2+3的座椅布局,搭配侧滑门设计,保证家庭乘员乘坐更舒适、上下车更便捷,为多人口家庭带来全新用车体验。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新车C柱采用黑色面板进行装饰,使得车身侧面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,并且与后尾窗连为一体,整体感更加强烈。

 

 

同时,五菱汽车还公布车漆配色信息,分别命名为冰川白、波涛银、大地灰、星夜黑,并且采用纳米级工艺色漆,经过42道工艺,形成多达6层的表面覆盖层,不仅新增高透亮清漆涂层,还加入了高反射性闪光材料,使得车色更具质感。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令人意外的是,五菱征程还披露了“双拼色”概念车身,多元的色彩拼接营造出了更独特、更时尚的使用场景。

未来推出双拼色车身 五菱征程官图发布

动力方面,根据工信部信息来看,新车将搭载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08Kw(147马力)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